5/5


以前總以為非主流音樂才是最厲害的,最屌的,最與眾不同

那些脫離了,地下音樂,跑到檯面上的,我都會嗤之以鼻

殊不知,我才是那個被侷限住的人

我還能在為你做些什麼呢?美國隊長?

-------------------------------------------------------------------------------------

5/8

今天是我的生日

對於又老了一歲和過生日這件事感覺很沒實感

收到很多地方來的祝福,認識的不認識的都謝謝

但我覺得我個資外洩XDDD

廠商突然祝我生日快樂,一整個錯愕

總之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보고싶다

 

-------------------------------------------------------------------------------------

5/11

昨天一家人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雖然小女兒差點露了餡

本人我說實在神經有夠大條

小女兒也能露餡也算是厲害了XDDD

晚點來開箱

然後【母親節快樂】

-------------------------------------------------------------------------------------

5/25

從4月的VIXX一直蔓延到5月的B.A.P

最後的結論像是在做夢般的疲累

感覺提不起勁

工作也正忙的時候

想暫停之前那樣緊繃的追消息,我想放鬆點過

充電後,就會再衝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亜沙重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