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9

連續試了非常多天的用APPLE買Melon的音源

跟ITune客服來來回回那麼多的信

兩次,客服都跟我說我的帳號已沒有問題,要我試試看

我想說會不會是信用卡問題,買個APP來試試

APPLE的APP可以購買,而且0.99美金的APP竟然要台幣60元,這是認真的嗎!?

但是

Melon中所販售的音源我就是無法購買

明明都是用APPLE帳號購買的東西,為何我就是不行!!!!!!!!!!emo62  

這著實讓我覺得非常的阿砸

既然不是信用卡問題,難道是機器問題!?

就拜託了小藍幫我試試她的IPAD是否可以購買

結論是一樣的,不能買就是不能買,所以也不是機器問題

小藍試了她的ITune帳號,結果是可.以.買.!!!!!!!!

好爽啊!!!!!Melon的名字是我自己的!!!!!!!!

所以....

對拉~老娘的帳號依然有問題,我說客服阿~你到底有沒有懂我為何不能買!????

於是又再一次寫信表明所有的狀況

1.不是信用卡問題,因為平卡、凸卡我都試過不能買

2.也不是機器問題

3.我可以購買APP,但無法購買Melon裡販售的產品

客服又再一次回應我,帳號錯誤已排除,要我24小時候試試看

如果還是不能購買,會跟Melon聯絡

只好等隔天了......

感謝小藍幫我買到了音源,可以在這次回歸出一點力,努力刷音源

❤ ❤ 고마워요❤ ❤ 

================================================================================

2014.10.12

我很聽話的等了24小時之後再購買

終於成功惹!!!!!!!!!!!

阿母~~~~~~~~~~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可以自己買音源了QQQQ

 

================================================================================

 

2014.10.13

每天都有新鮮事可以碎念

今天歐遜真的非常的遜

竟然把我的訂單退刷........

我沒有要退啊!!!!!!!!!!!!!!退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MELON 刷音源
    全站熱搜

    亜沙重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