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1】

夢到跑去首爾場的演唱會

老車問我有什麼願望

我說我想見老鄭,老車帶我去和老鄭見面

見面後老車又問我還有什麼願望他可以幫我實現

所以醒來後我跑去買了張樂透XDDD

可能真的很想去3月底的演唱會吧....

但我無法QQ

【2015.02.24】

我真的去買樂透,但沒中,哈哈XDD

繼你一年一發的信,我又當你給我的靈感,又跑去買樂透XD

((這人是有多愛簽樂透))

老鄭阿,我好久沒為你無病呻吟了...

最近的你又開了,可愛的要死

不要一直逼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亜沙重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