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灣艾迴只要在活動時間內購買專輯就會有送活動應募明信片

也要在活動時間內寄出就可以參加抽獎!!

我這次買 .「八奏繪卷」初回限定版A
                .「八奏繪卷」初回限定版B
                .「八奏繪卷」普通版

各一張,所以有三張活動應募明信片,但遊戲規則只能選其中一項參加抽獎

內心OS:好想要多重選項呀~~~~~((敲碗))

【應募方式】
①請於明信片上勾選您希望的獎項
A獎:和樂器樂團2015台北演唱會門票
B獎:和樂器樂團團員親筆簽名的原創週邊商品
C獎:和樂器樂團團員親筆簽名的「八奏繪卷」特典海報

10.jpg 

演唱會是一定會去,所以A獎根本不選

B獎讓我好好奇到底是什麼原創周邊((翻滾))

如果有小夥伴有抽到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是什麼東西嗎~QAQ

C獎本來想說會不會是印刷品的簽名

結果收到的時候,超驚嚇的啊!!!!!!!!!!!!!!!!!!!!!!

真的是親筆簽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實在是太值得了!!無價啊!!! 阿母啊~~~~無價之寶啊!!!!!

我的迷妹生涯第一次那麼地順利呀!!只能說亜沙對我太好了QQQQQQQ

亜沙~我愛你一輩子!!!!

到底關他什麼事,硬要扯上邊XD

總之開箱圖片請往下滑 ↓ ↓ ↓ ↓ ↓ ↓ ↓ ↓ ↓會反光所以請小心服用~


1.jpg 

和太鼓:黑流

2.jpg 

BASS:亜沙

❤❤我亜沙簽名敲可愛啊!!!!!!!(*´艸`*)❤

3.jpg 

主唱:玲華優子

4.jpg 

二十五弦箏:衣袋聖志

5.jpg 

吉他手:町屋

6.jpg 

三味線:蜷川BENI

7.jpg 

尺八:大輔

8.jpg 

鼓手:山葵

9.jpg 

全體

arrow
arrow

    亜沙重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