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5/8才是我的生日,但因為是平常日

所以大女兒陪我冷靜,激情없어的過了這一天

前幾天看到小女兒開箱文,看到滿滿大女兒的信,就LINE大女兒

任性的要求,我要同款是滿滿文,但我要兩張

大女兒很酷的跟我說:半張都不到唷!因為我在看NINE.....只能怪nine了~~~

我:算了 我們平常廢話也很多
大女兒:都沒激情了

激情없어

없어

없어

없어

emo65  

(其實是我們每天都會見面拉)

好吧,我只能安慰自己說:也對,我是你媽有激情也怪怪的

況且每天都見面,的確也沒啥廢話可以說

我喜歡熱鬧,所以雖然很感謝大女兒第一個陪我過生日的人

但我還是難免有點失落,這天回家很早就睡了

因為一家人之前就有約5/10要去吃金色三麥

我一直不停地想確認大女兒,那天到底要做什麼為何沒空

大女兒雖然跟我說要陪親媽媽度過母親節

我一直問,無非就是希望妳能來(傻瓜),所以一直不想記得你那天要做什麼

對拉,我就硬要問,總之不知道為何就是覺得你那天會出現

奶奶用了非常不令人起疑的理由,說要回山上

所以就真的覺得奶奶不會來

 


 

所以5/10這天是這樣子的

我可愛的傻瓜小女兒,下午先和我約會

帶小女兒去大橋頭吃好吃的筒仔米糕和豬血湯

兩個人明明等下要喝咖啡,還硬是先喝了木瓜牛奶XDD

但小女兒呀,現在喝也沒用了哭QAQ

後來去了小女兒的口袋名單"順天外科醫院"帶小女兒去打聰明針

但其是這家只是原本的醫院改建,所以放了很多古色古香的裝飾品

其實是烘焙者咖啡的分店之一

就這樣和小女兒聊了一下午,也和鞋鞋在噗浪上online渡過

其實當天小女兒一直說要聯絡哥,讓我覺得超奇怪

因為我們每次約,都不會特地說我們要出發了

這是破綻白的疑點一

晃到金色三麥後,要確認訂位,我看到了"白小姐"

我心想說怎麼沒用本名訂位,在笑她

算她反應快,還說白蘭地也是我名字,姓白呀~沒錯呀!

被帶進位置後我和小女兒平行而坐

突然小女兒跟我說:媽~你可以坐對面嗎?

我:為何?你是跟你哥計畫著什麼?

小女兒:沒有拉~想你坐對面而已啦~
我就一直狂逼問

小女兒逼急了就說:沒有甚麼啦!!不要問!!!!!!!!!!!!!!!!!!!!!!!!emo3  

你媽我雖然神經大條,但也絕對不是個傻子

這是破綻白最大的破綻疑點二

哥到了之後,破綻白說要去上廁所,這一去去了10幾分鐘,搞得哥坐立難安,怕我衝去廁所找人

哥為了怕我看破綻白沒帶走的手機,自己幫破綻白拍照,拍食物

才自己出動去找人

我一個人一直望向廁所方向,擔心破綻白到底怎麼了,映入我眼簾是我夢寐以求的大女兒啊!!!!!!!!!!!!!!!!!!!!!

但我很冷靜的和大女兒說,我有猜到妳會來

真的是母女耶,超冷靜激情없어的母女檔

之後大家都回來了,我以為哥打電話到公司處理事情

報表,什麼找不到報表....之類的

結果從我身後突然有人抱住我,熟悉的聲音

整齣最大的爆點竟然是

我媽、孩子的奶奶!!!!!!!!!!!!!!!!!!!!!!!!GOD!!!!!!!!!!!!!!!emo79  

說實話這是第一次過生日有想哭的衝動

奶奶明明早上還在噗浪說他在山上,因為這是她平常的行為,完全不疑有她

她這樣突然出現真的是BOSS級的啊!!!!!!!!!!!!!!!!

我最親愛的一家人都聚在一起了

即使破綻白漏洞百出,但你們還是很成功,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幫我創造這個美好回憶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感動得想哭!!!!!!!!!!!!

原來你們好久以前就開始計畫,這意料之外的戲碼

哥連平常跟我喝咖啡都要限時30分鐘了,哭QAQ為了怕跟我聊到露出破綻

哥辛苦了!!!!百忙之中想了劇本~我會幫你找到個聰明的孩子的~破綻白掰

 


 

【禮物開箱】

IMAG1843_副本  

將將~~一家人為我準備的禮物

破綻白的卡片太緊,塞不回去了

IMAG1851_副本  

奶奶的卡片好可愛,用拉的,我來不知道XDDD開半天

禮物兌換卷超可愛

奶奶超會埋伏筆的XDD臉禮物都是XDD

IMAG1852_副本  

哥的手機座超實用,我最近才想入手說XDD

有三張牌子可以交替換

都可以招貴人唷~人生中遇到一家人,就是我最大的貴人

  最期待卡片內容,坐等5/25

IMAG1845_副本  

大女兒雖然激情없어,但還是有廢話了一整張內容

辛苦妳了,大女兒사랑해요,還要為了任性的媽擠出那麼多字

還有可愛屁桃束口袋,瞧屁桃的臉兒多治癒呀~~emo90

IMAG1846_副本  IMAG1848_副本  IMAG1854_副本  

一家人中最會手作的小女兒~那包裝紙也太厲害,媽都不會折

還有妳的負擔絕招,一堆愛心

還有妳怎麼直諱我的名字,真的沒把你教好是我的不對

屁桃保溫杯,媽每天都在用唷!!

 

以上

我願望很小,希望我們一家人可以一直互相扶持很久很久

即使以後我們不再追星

也可以一直走下去

追星時一家人都有好RP

最愛的一家人,愛你們emo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亜沙重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