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1/06

時間:PM15:50 (班機提早14:58)
班機:全日空NH853班機
地點:松山機場

這天我大約下午2點就到機場想說卡個好位置
到機場的時候還沒有看到太多人在等待,於是選了個稍微靠左邊點的位置
亜沙通常站在左邊位置比較多,總之就碰碰運氣

這次是和小夥伴一起接機,我們都不約而同地準備了應援版
可惜這次的配色太清淡,下次會來點重口味,再更花俏一點XD
小夥伴的應援板就很棒配色非常的明顯
結果等沒多久,就看到班機提早到達一小時!!!!!
也提早太多了吧@@!!!!!不就還好有早點到,不然我不就GG了

日方工作人員先出來,可能成員們還在裡面梳妝打扮之類的吧!
所以即使早到但也沒早出來就是了~

日方的漂亮工作人員(也就是演唱會當天在現場辦FC櫃檯的漂亮姊姊)
看到我跟小夥伴做的應援版,還特地把應援版拍起來
小夥伴帶著她的娃娃一起入鏡,FC姊姊又多拍了幾張
( FC姊~~~~跪求傳給町屋和亜沙看呀!!! ) <---想太多

因為是第一次接機,我跟小夥伴整個緊張得要死
有種醜媳婦見公婆的感覺XDDD 哈哈哈  白癡欸

終於等到團員們的出現了!!!!
出場順序分別是
町屋->亜沙(你這次竟然不是衝第一)->優子->聖志->Beni->山葵->大輔->黑流
為了畫面好看,所以亜沙站錯位置又到了左邊,自己又笑了=/////=(笑容迷死人)

工作人員請優子講一些話給大家
優子說:很高興才睽違半年,八人就可以一起回來台灣!
              上次是有一點不安,但這次會好好享受演唱會,讓演唱會很HIGH!!
              謝謝大家!!

後來團員們就走過來背對我們,讓團員和粉絲一起合照
((這時亜沙一副發生甚麼事的樣子,萌萌搭好可愛~))
背對時我喊了亜沙的名字,他有回頭跟我點頭示意
( 我心想:為毛你生放送那麼逗,一見到本人竟然是個高冷TAT )
(我以為我可以打破喜歡高冷的紀錄,但你也是阿..........)我好M阿我

應援會也準備了生日蛋糕為山葵慶生(山葵生日是11/5)
山葵拿著蛋糕轉過頭來,謝謝歌迷,媽呀~他就在我正前方有夠近的

最後的大合照結束後成員一一的往保母車移動
我就跟著我們家高冷走,想說能不能要到簽名
結果我們家高冷抬起手拒絕我QAQ
媽呀!!!根本告白被拒絕!!!
( 應該是公司禁止簽名 ) 但還是有點淡淡的哀傷
原本準備的禮也送不出去QAQ
事後跟小夥伴說這件事情
小夥伴說:沒事,我喊著町屋名都沒回頭,給我直視前方往前走。
我還真的有被安慰到,至少高冷還是回頭了XDDDD

總之也是個愉快的接機經驗XD













arrow
arrow

    亜沙重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