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土)

開場 17:00/開演 18:00
場所:ATT SHOW BOX 7F会場内
20151107_170556.jpg 

終於參戰了!!上次沒參戰真心覺得遺憾~
早早就加入FC所以沒能拿到會員專屬限定CD
這次FC超佛心,只要推薦朋友加入
那麼推薦者+新入會者都可以拿到專屬CD
20151112_223958.jpg 
福利當然不只這樣
只要是FC會員都可以拿到一張(隨機)成員明信片
並且每場招待10名FC會員到後台與成員見面
只要明信片後面有INVITATION字樣就代表你是幸運兒
123.PNG 
我當然不能放棄這個機會啊錒啊!!!!!!!!!
於是找了朋友入會,一開始朋友在輸入資料的時候
因為一直收不到認證信,我們在旁邊弄好久
工作人員不時就過來關心一下~
我則在一旁看現在明信片發到誰了!!
想說是否該等一下我們家亜沙的明信片
但因為真的弄太久,總覺得不太好
看了一下現在明信片輪到的人是山葵
那麼我就拿山葵下一張好了,不管誰都可以的決心
說時遲那時快,走來了一個妹子把山葵換走
我就請我朋友現在去換
拿到的是聖志,沒有特別想法的翻開背面
媽呀!!!!!!!!!!!!!!!!!!!!!!!
我又中獎了拉!!!!!!!!!!!!!!!!!!!!!QAQ
我以為我的運氣在前天抽中東京來回5日的機票時應該就用光
殊不知QQQQQQQQQQ真的是你的就是你的
冥冥中註定啊!!
先是大叫趕快去抱住我朋友>"<朋友跟我一起叫XD
KIRIちゃん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20151107_143657.jpg 

20151107_162929.jpg 

後來的時間就是漫長的等待
整隊時,日飯阿姨一直看我的項鍊
終於忍不住開口問我,這項鍊和亜沙是一樣的嗎?
我回答說是。日飯媽媽有點驚嘆,說漂亮捏~
他的兒子(?)打扮得像聖志,應該是聖志飯吧XD
兒子還問發生什麼事,媽媽就跟兒子解釋
難道媽媽也是亜沙飯嘛!?(笑)
既然媽媽都注意到了,我相信進後台我們家高冷應該也會注意到
20150919_232647.jpg 
第一次演唱會序號那麼的前面,真的是第一次飯日團就上手(誤)
因為還有禮物要送,要先放禮物箱,一進場超緊張怕站不到好位
又焦急著找不到我們家高冷的箱子
在禮物箱前面口中念著亜沙、亜沙、打轉找了一下箱子
在箱子前的日方工作人員,也被我搞得很緊張XDD

總之我擔心太多,因為我家高冷那邊還是很空.......
大家都拼命往中間站了,為了優子啊!!!!
明明行前我研究好久我們家高冷會站在哪個位置
結果還是失算了,想要跟高冷四目相對一定要站在小舞台前阿.....
結果整場跟我四目相對的是大ちゃん QAQ.....
害我都不好意思一直撇頭看高冷

進場後,等了一小時準時開場
團員們在後台精神喊話,我聽到"赫"的一聲
大家都一一的上舞台,山葵的背後梗一亮相
「回來了」媽呀!!!好有歸屬感啊!!!!!!!大家都瘋狂了
紛紛站好位置後第一首就是
01.反撃の刃
現場真的是!!!!!!!!!TMD的好聽
町屋的吉他SOLO......媽媽呀!!!!
但可惜優子的聲音被壓過,
優子唱的好辛苦QAQ心疼
接續著
02.華火
03.Perfect Blue
04.戦
03.04 都是高冷寫的歌
好聽啊!!!尤其是戰!!
愛死了啦!!!!!!
05.なでしこ桜
優子的唱功真不是蓋的

大家的情緒終於緩和下來
開始MC時間
每個團員都要來一段中文自我介紹
聖志:我是衣袋聖志,上次去了寧夏夜市
這個梗在之後,優子還笑說在學這句的時候
跟她的名字玲華優子發音好像(笑)
黑流....我忘了QAQ想到再補
Beni:我是蜷川Beni,我視力不好
--哈哈XDDD可愛死了拉
町屋:我是町屋,(一直回頭問山葵亜一句話怎麼說)
          請多多關照!
優子:我們是玲華優子,台下一直說我是我是
太可愛了拉XDDD我們是XDDD
大輔:想去北投洗溫泉
(結果離開台北的當天早上真的跑去洗了XD)

亜沙:大家好我是亜沙,日文說嘿嘿我可是有備而來
轉身拿小抄,還用英文說MY CHINESE IS VERY WELL
我心想,屁拉,你哪裡WELL了(笑)
後來就說了我很喜歡啤酒~特別喜歡冰冷的啤酒~
(一堆人在台下蛤......說實話我只聽得懂啤酒)
超喜歡…這是華特(下一秒踏腳揉紙團怒丟小抄)
傲嬌樣萌死我了!!!!!!!!!!

最後輪到山葵,山葵想跳過裝死,優子說你也要介紹一下呀
山葵用中文說:不必了吧!  台下喊 打咩~~~~~
雖然優子聽不統山葵的中文,但聽到台下說打咩
就跟山葵說台下說打咩耶~
山葵繼續偷懶就說:我叫什麼名字
台下大喊:山葵
山葵:好!結束!  <====超級偷懶的拉(笑)
聊了好久,終於要繼續接下來的表演

06.脳漿炸裂ガール
我聽到亜沙的BASS,我超精崩的阿!!!
我之前就好愛這首亜沙BASS的彈法
一聽到現場,我根本眼神不喜離開他啊!!!!!
07.吉原ラメント
又接著亜沙的成名曲,優子撐起傘
還過來和亜沙一起撐傘唱
這首由亜沙合音,媽呀~超幸福QAQ
08.SE(色即是空)
09.風切
10.鋼-HAGANE-


MC時間
大致上是優子說在日本喜歡他們的年紀範圍很廣
所以也想看看在台灣男女的比例
(總之也是炒熱氣氛的橋段)
一開始黑流喊男生,現場男生就喊~~~喔~~
換Beni喊女生,女生大聲尖叫
黑流說男生的氣勢弱了一點唷!
又請町屋喊男生,男生整個氣勢上升
後來又換女生喊這樣
優子說大致上男生用吼的,女生都用尖叫
結語就是大家一起唱
 11.暁ノ糸
前面一段開頭真的超棒
超喜歡亜沙的BASS超重低音
優子的吟唱,天啊!!!!!!!神曲阿!

12.郷愁の空
町屋的創作曲,也是TMD好聽哭
一整個有淡淡的哀傷(笑)
13.ドラム和太鼓バトル
不的不說這一PA也是精彩的要命
我差點愛上黑流(誤)

鐵枝黑流神馬的都無所謂
兩個鼓互尬,真的是!!!!!!!!!讚啊!!!!
14.星月夜
優子的帶動甩毛巾
15.天樂
臥槽,一聽到尺八,我又超興奮
這算是我的入坑曲啊!!!!!
能夠現場聽真的是無憾阿QAQ

16.華振舞

--用大合唱曉之絲代替安可--

優子一出來講了一堆感言(山葵在後面臉都綠了)
優子說他真的在海外嗎?這裡真的是台灣嗎?
大家在後台聽到,大家都驚訝的沒說話
互相看著對方,感到深深的感動
後來要請山葵翻譯,他老大懶得翻
只說了:台灣真棒!!!!!

EN1.千本桜
應該是這首町屋有跑過來我正前方
我在他前面超嗨,有被町屋看到
就被他手一指,我又要轉擔了XDDD
我們家高冷好可憐,我好容易轉擔XDDD
不得不說町屋也超有舞台魅力的啦!!!!!!
EN2.地球最後の告白を
結束後團員一起謝幕
最後散場MC由山葵用中文解說XD


【後台後記】

結束後有中後台的留在場內等待
我整個超緊張,腦袋空白
完全不知道等等應該要跟他們說甚麼
即使有千言萬語,也礙於不會日文
無法好好表達給他們知道

先是被工作人員帶到後台門前的小走廊
到時就是在這小走廊跟團員互動
等了一下團員都走出來,大家都TMD的親切
每一位粉絲,都可以和成員大合照*2張
佔位如下圖(感謝優子有PO照片出來)
12111972_10201030828250157_165481070403879856_n.jpg 
中間的小洞就是粉絲蹲的位置=/////=
臥槽,血槽全空了阿.........被包圍阿QAQ
我輪到我的時候我腦袋空白走過去,先跟團員打招呼
也沒趁機更近距離看我們家高冷QAQ
我就蹲下去,我立馬比了高冷招牌
惡魔搖滾之手,我有看到聖志瞄了一下我
一起開心的跟我比,團員看到我的手勢有歡呼了一下XD
(聖志你的笑容也好圈我啊......)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學我比,要等官方MAIL照片來才知道了
後來第二個姿勢,因為我被聖志圈走了(誤)
擺了他最愛的YA+WINK,在場工作人員和團員都一起笑了XD
但本姑娘我因為太緊張,又沒很快按快門
我直覺我顏面神經失調,我覺得照片出來應該慘不忍睹
最後起身轉身跟成員們說謝謝!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我依稀看到高冷好像有在看我的項鍊
可能在確認我到底是不是他的人(誤)

小走廊真的很小,擠了團員+工作人員+10名粉絲
加起來20幾人,說實話 成員離我那麼近
我都覺得我是升天了了,人在天堂嗎
和成員面對站的時候,工作人員在和他們解說等等要做啥
後來就說HIGH TOUCH ,Beni就比出手掌
我們跟Beni眼神對到,我們隔空用雙手狂擊掌
Beni的可愛笑容萌死我了啦.........我又要轉擔了
擊掌順序是
黑流->町屋->Beni->優子->大輔->亜沙->聖志->山葵

黑流又開始帶頭咚~~不得不說黑流好高=////=胸肌好棒(誤)
町屋也跟著咚~~~比我嬌小,手掌有點粗,但意外地溫柔=////=
我跟Beni就是雙手擊掌,笑容真的.......TMD可愛
優子也好嬌小,也是滿面笑容地說謝謝
我們家高冷用兔子耳擊掌拉,TMD要萌死誰
可愛是可愛,但我看不到你的臉啊!!!!!!!!!!
整我嘛你.......算了我去你個唱好好看你好了
聖志我一看到笑容又融化了
山葵則用中文說話,我有點後悔怎沒問他能不能摸腹肌
結束後,好不真實......
但唯一後悔的是沒能跟大家說,我好喜歡他們
沒告訴他們,我會去武道館看你們
沒告訴我們家那隻,他的個人演唱會我會去
好想好好傳達,我有多喜歡他們
但還好送機時都有傳達到了,開心



【小插曲】
整個活動都結束之後,到了B2的置物櫃拿包包
小夥伴們都還在興頭上,想要去送下班
我就說我累了不想去
於是找了空位直接席地而坐
手機滑著滑著,突然從電梯出來了一群人
想說坐在地上有點難看
結果一起身、抬起頭
媽呀!!!!!!聖志在我面前說謝謝........
(怎麼都不給我準備的時間)
我急忙尋找我家高冷的身影
看到後又用我的破爛日文說了
お..お...お...お....お疲れ様でした!!
(到底是要卡多久)
我家高冷回跟我點揮手
優子姊姊也回頭說.お疲れ様でした!!
和樂器樂團謝謝你們創下了我迷妹人生的最顛峰QAQ
這坑跳得好

arrow
arrow

    亜沙重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