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自己的金魚記憶,能記錄多少就多少#

亜沙バースデーライブ「明正革命〜維新の宴〜」

【時間】2015年12月19日(土)
【地點】Shibuya WWW(東京)
【開場・開演】開場16:30 / 開演17:00
【出演人員】亜沙樂團
主唱/BASS.亜沙 
吉他.広末慧 
吉他.坂本光久 
鼓手.優一 
特別來賓:蛇足

12415501_10201130486701556_1413799894_o.jpg 

為了2:30的周邊開賣時間,其實早早就來渋谷先看看狀況
12點多先繞過來門口看都沒有人,就跑去附近的Tower買町屋的CD
在過來時間大約1點多,大概有3、4個日飯在門口等待,於是排在他們後面
沒多久工作人員出來趕人,說開賣前10分鐘在過來集合
於是大家都分散到旁邊去等待

12399948_10201130486501551_1739663468_o.jpg 

這是一間LIVE HOUSE,場地並不大,我自己估算了一下
今天大概容納了400-450人
不得不說日飯真的很規矩,都不會推擠或是卡位搶位置
集合時,大家也都是不急不徐地向門口走去
在依照指示排隊,但相對地看演唱會時也好冷靜之我要崩潰QAQ

12413974_10201130492501701_1141882617_o.jpg 
周邊的種類不多,大部分的日飯都買少少
抽籤看到最多就是抽2回合,大概只有我神經病抽了五回合
一回合可以抽五張,結完帳重新排隊之後還可進行新的一回合
有看到日飯有中A賞的拍立得,是亜沙穿和服的自拍照
超想要的啦QQQQQQQQQQQQQQ
因為在出發前有問噗浪神鐘後台的機率
神給了我,但必須經過努力才會成功
於是我在第二回合就中了後台,工作人員知道我是海外飯
(當下興奮到大叫超想抱人的拉QQQQQ這次沒有KIRI給我抱)
也用英文跟我解釋如何進入後台
我是第4個中的,這次中獎的有7名幸運兒
不過我在猜大概有10個名額吧,因為我在抽到最後只剩我的時候
我看到箱子裡還有些許籤紙,但因為已經沒人再抽了
也看到拍立得已經沒有了,才罷手.......
我為了所有獎品只差個人拍立得,所以又排了3回合(超有事)
最後一回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繼續排,問了一下噗浪神
神回我大凶,但我不信邪...還是排了果真沒中 (神~我對不起你啊QQQQQQ)

現場也有準備給亜沙和成員們的禮物箱
不得不說禮物滿到炸出來XDDD工作人員還先清空一輪才有辦法放XD
12432680_10201130486821559_775363965_o.jpg 

我抽籤玩了五回合在沒多久就要排隊進場,整個時間都好充實阿!!

一開場就在擺POSE真的美哭我QAQ
セットリスト(歌單) 

明正フィロソフィー (明正哲學)
一開始麥克風的音量沒調好,所以亜沙唱得很用力,導致唱高音時破音QAQ 
而且一開始唱,因為BASS背帶的關係,讓他第一首歌就露半肩
結果我的視線只能注意他白白的肩膀、手臂
哀愁レインカフェテリア(哀愁雨天咖啡館) 
第一句用黑腔吼,全場尖叫!!!!!!不得不說你真的好適合吼黑腔=////=讓我熱血沸騰 
最後也是用黑腔結尾,但可惜沒有CD裡的那一段用黑腔講的話
ヴィジュアル系レッドラム(視覺系殺手) 
中間的停頓間奏喘氣聲,讓台下全瘋狂尖叫。

--小小的休息時間,台下一直再喊祝他生日快樂,亜沙也說謝謝、弄得亜沙很害羞
  還有日飯喊他好可愛,他邊講話就嬌羞到岔氣=///=,超可愛的,就趕快進行下一首歌

浮気者エンドロール(薄情者終幕)
道玄坂ネオンアパート (道玄坂霓虹公寓)
明正ロマン (明正浪漫)

--MC時間,和大家打招呼,謝謝大家都能前來,有問去年也有來的人請舉手~
  介紹亜沙樂團成員時
  亜沙:現在介紹成員可以嗎(いいかな)?
  台下:いいかな!!
  亜沙:不對,你們要說why not (いいとも)!!!再來一次喔~現在介紹成員可以嗎(いいかな)?
  台下:いいとも!!
 也請成員發表一下今天的感想          
GLAMOROUS SKY(カバー)(魅惑天空 cover中島美嘉)
還好我以前有喜歡NANA所以聽過這首歌,我整個超興奮!!好好聽喔QAQ 
からくりピエロ(カバー) (機關小丑 cover曲)
之前亜沙在生放送有cover過這一首歌,所以聽現場也好好聽喔QAQ
千本桜with蛇足  千本櫻with蛇足
不曉得為何蛇足的麥克風音量也沒調好,前面根本聽蛇足的聲音聽得很吃力
不過蛇足真的就是超慵懶地帥大叔XDDD
說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和樂器樂團的版本

--MC時間,根本就是亜沙VS蛇足的脫口秀時間XD
  可惜我聽力太有限只知道在聊一些這次合作的感想,詳細聽不懂QAQ
  亜沙一開始想先開口前,就被蛇足先說了生日快樂,亜沙又嬌羞了

東京テディベアwith蛇足 (東京Teddy bear with 蛇足)
悲恋華ブロッサムwith蛇足 (悲戀花開with蛇足)

--MC時間

未来世ライフ (未來世界的生活)新專輯中的新歌
也是好聽呀!!!!!亜沙作的曲旋律性都是很好上手的
戦(カバー) (戰cover)
一直好想聽聽你自己唱這首歌,不過不是透過和樂器來詮釋
歌的味道真的少了那麼一點
吉原ラメント(吉原哀歌) 
成名曲啊!!!!!!最具特色的嬌喘聲,沒有啊!!!!沒有啊!!!!!
為何沒嬌喘聲!!!!!!!!!!!!!!壞壞QAQ

アンコール (第一次安可曲)加換衣服(自己的周邊短T+外套)帥到沒朋友........

--MC時間,非常的感性,跟大家聊了好久,也在一次介紹了成員,並感謝成員
  又用了いいかな的梗,大家很聰明的回說いいとも,亜沙就笑了XDD
  非常的感謝能夠前來的大家,跟去年相較起來,亜沙覺得這次能把LIVE HOUSE塞滿他很感動
  
海の見える町 (看見海的城市) 
去年的生日演唱會也有唱這一首歌,這次才把它收錄在新專輯裡
這首歌在生放送時,就已經超喜歡,喜歡那種輕鬆自在的曲風加上他溫柔的聲音 
現場用acoustic的方式來詮釋,亜沙自己也彈木吉他,加上慧和坂本
慧的SOLO編曲也很棒!!

--又小聊了一下,說最後一首歌囉~大家就:欸...................
  後面的MC時間他真的感性大爆發,真的感受的到他非常的感動
東京デイブレーク (東京拂曉)

--要跟大家再見,再次介紹蛇足時,蛇足從後台拿著小蛋糕出現在台上
  並穿著演唱會周邊的短T,亜沙嚇了一跳,很感動說不出話的樣子
  大家在台下為亜沙唱了生日快樂歌=////=
  能陪你過生日的我們也好幸福啊QQQQQQQ

Wアンコール (第二次安可曲)
明正フィロソフィー
因為大家死不走XDD一直在喊再一次,亜沙就還得出來重唱了,笑死XDD
不讓亜沙下班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說真的是最後一首囉!
最後結束時,還隨意地丟了一片PICK,還和舞台前面的飯握手

也有離場的廣播公告,是亜沙自己講的,超可愛XDDD


【後台後記】
其實真的不知道後台能做什麼,工作人員也沒特別交代
看著我前面的飯一個一個進去,只有我是海外飯,其他六人都是日飯
在外面等待時聽到裡面都聊得好開心,而且至少每個進去都有待個5分種吧(?)
我整個不知道我進去到底該跟他說什麼QQQQQQ急死我了
腦中不停地回想,當初在跟朋友開玩笑時要說的和要做的事情
還好有我有狂擦護手霜偶就不會粗粗的,有聽哥的話XD

終於輪到我進去了,我一探頭就看到穿著周邊短T+外套的亜沙站在裡面
媽媽呀!!!!!QQQQQQQQQQQQQQ真的帥死我了QQQQQQQQQQQQQ
房間真的好小,就是個小小的化妝間,裡面還有工作人員拿著拍立得
我就走到亜沙的身邊,好近的距離(併肩的距離)
本來覺得他其實不高,但是並肩起來我還是得抬頭看他(害羞)
和我說話時,他都會稍微低下頭靠近我聽我說話,因為我聽不懂日文
所以他全程都用英文和我講話,本來覺得他英文不好,可是他的口音,我意外的聽得懂
所以他的英文其實非常WELL((誤))朋友說:好歹是有去過倫敦的人啊~
即使我用很破爛的日文拚奏著跟他說話,他也是用英文跟我確認一次,再回我的話
聲音溫柔到我變得超小女人.........認識我的朋友都覺得我超不可思議
平常就是個大姐頭樣,竟然可以變小女人.......

和他的對話是這樣的
喵:HI~I am come from taiwan
亜:你會日文或英文嗎? (英文)
喵:日本語無理,英文OK
喵:你看 (把台北場後台合照照片拿給亞沙看)
亜:OH!OH! I remember  you!!!!!!! you are so lucky guy!!!!!!!(驚訝狀)
喵:Thank you!!!!!!!!!!!!!!!!!!!!!!!!!(超激動)
亜:(開心的笑了)
喵:這是我第一次來日本 (害羞)(破爛日文拼湊)
亜:oh~Frist time come to here?
喵:Yes!! For you
亜:(開心的笑了)tomorrow or what time come back Taiwan
喵:21號
--被工作人員說要一起拍拍立得--亜沙走近我比了YA,工作人員其實也很認真聽我們在聊什麼
  大概我是海外飯,讓他們覺得很特別吧(?)
喵:また武道館で会いましょう!!
亜:好的!!(雙手合十)用中文說謝謝!!

這一次我終於確確實實的證明我是你的飯了!!但因為我已經把腦中會的詞彙全說出來
我完全不知道還要如何表達想跟他說的話QQQQ所以有點尷尬的邊道謝一直往門口倒退嚕
亜沙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有種你怎麼那麼快就要烙跑的感覺
我快倒退嚕道門口時,還指著工作人員手上的拍立得,問是不是要給我的
工作人員也是慌忙地拿給我,大概也是想說怎麼那麼快就要離開了,照片都還沒顯色說
但我覺得退到嚕的我很笨的感覺= " =..........
本來還和朋友開玩笑,想要問亜沙,可不可以抱抱他,還特地問了日文怎麼說
結果緊張到沒說出口啊!!!!!!!!!!!!!!!!!!!!!!!!!!!!!!!!!!!!!!!!!!!!!!!!!!!!!!!!!!!!!!!!!!!

很謝謝你的I remember  you!!!!!!!這一句話非常值得為了你第一次奔日本

日後的1/6武道館、2/14的握手會我們再見面喔!!
往後的每年生日演唱會,只要你有舉辦我一定都會去陪你過

arrow
arrow

    亜沙重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