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0nR8TUkAIGsqd.jpg
嗯....該從哪裡廢話起呢(笑)
自從上一次大阪慘敗沒抽到任何一張票的時候
這次一定要想辦法弄到名古屋演唱會的票
表演的形式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生一定要有一次體驗呀!!
我不知道我對亜沙的熱度可以維持多久
只要我有能力我不想讓自己後悔、把握當下

第一次抽選就已經抽中晚場的票、但午場沒中
心想說真的頗難抽,名額少少少
( 以抽和樂器的票來比的話機率真的很小 )
當天我確認了人數整場僅能65人、而我的序號是64號.....
當工作人員喊到到65號為止的請前進、我轉頭已無人了阿TAT
工作人員喊到65號也就進去惹........(心裡一陣涼風吹過)

後來第二次抽選時、出動了三個帳號全部共辜 =  =
整個大慌.....還好還有第三次的機會、就是一般售票
也就是我們台灣在買票的意思一樣、整點開搶
找了朋友萌欸、魔王幫我一起搶
在這邊要感謝他們兩位一大早就陪我起來搶票(台灣時間早上9點)
整點點進去時我的畫面出現令人厭煩的轉圈圈.....
魔王的黑屏當掉、萌欸也刷不進去
正當我們都在互相說悲報的時候
魔王突然冒一句:快去看你信箱、好像點到了。
點進信箱看的確點到了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立馬成為魔王麾下的小樓喽wwwww
當下真有種這次能看兩場看滿真的是好圓滿阿=ˇ=
整天都可以看著他、聽他唱歌、聽他講話、看他可愛小表情
GOD有多幸福啊!!0618那天

1.jpg

 

也剛好跟朋友搭上時間、又可以在名古屋跟好朋友一起玩耍
整個行程真的超好的、又剛好運氣碰到威航的促銷
來回機票(不含託運)NT.3770元。第一次買到這麼便宜的!!!!
((就當是亜沙在幫我省錢))也訂到CP值高的飯店、還不是膠囊!!!!
有要去名古屋的~我大推【名古屋榮Hotel My Stays 酒店】 

當天的早上到達名古屋機場、就直奔名古屋車站和朋友午餐
午餐後、我自己就前往會場、因為是第一次去、整個地鐵讓我好陌生
即使我在東京打滾那麼多次、還是超緊張的
果真在轉站的時候、我迷路了、只好就一路問日本人該到哪裡座車
還好遇到的日本人都不錯、很好心的指引我正確的道路(笑)
到達矢場町站之後、為了找會場也找半天 =  =
他在一棟大樓的地下室、外面無明顯招牌......
一直到問在樓上的路人、才跟我說是在地下室((超想翻白眼))
7.jpg

為了先買到周邊、深怕項鍊會賣完、我離開場時間一小時前到達
下去時已經有個很年輕的小男生(目測高中生吧)和一對母子
心想太棒惹、可以早點買到周邊~~((但事實上並非那麼幸運、早知道不趕時間了))
等待時、媽媽飯和高中生一職在聊天有說有笑、突然媽媽飯轉頭跟我說話
我竟然聽得懂媽媽飯在跟我說什麼(笑)

媽媽:請問你也是來看亜沙演唱會的嗎!?
我:對呀、我來自台灣。
媽媽:(超興奮) 咦!!!!你會講日文囉!?
我:對話方面我真的很不行。
媽媽:沒關係!!!
媽媽開始自言自語說沒想到亜沙在海外也大人氣、還有粉絲追到日本來
媽媽:所以亜沙在你們國家也是大人氣囉。
我:對呀!!超人氣的(笑)
媽媽:那你是第一次來日本嗎!?
我:不~我是第一次來名古屋、之前有去過東京、武道館我有去喔~
媽媽:喔喔!!!我也有去呢~哇~妳真的好厲害@O@!!

後來開場前30分鐘陸續有人出現、工作人員也開始整隊
按照序號排下去、後來到的飯不知道要按序號、所以通通往後排
害我以為人數比想像的多很多、怎知工作人員叫到40~50之間
後面的飯通通往前走.......於是我身後只剩一人............工作然就叫65為止請往前
我心想糟糕了買周邊完全是照入場順序排的
超級無敵怕我的項鍊品切啊!!!!!! emo47
周邊終於輪到我的時候、跟工作人員說項鍊我要四個!!!
結果竟然回我一人只能買一個!!!買一個!!!買一個!!!!

靠北喔啊!!!!!是不會先說喔.......

剩下三個要幫忙買的怎麼辦QQQQ
心急之際就去拜託剛剛跟我聊天的媽媽飯、用會說的單字拼湊、希望她能再幫我買一個
結果媽媽飯聽不懂我意思、這時突然殺出個年紀更大的阿姨飯
幫我跟媽媽飯解釋:因為商品限定一人只能買一個、而我想再多買一個、可能是朋友想要的
問你是不是可以幫忙再多買一個。
沒想到我竟然聽得懂阿姨飯幫我解釋的所有QQQQQQ我就一直阿姨說對對對就是這個意思!!
阿姨飯超得意的(笑)我一直狂謝謝阿姨~
媽媽飯就去幫我買了、結果媽媽飯回來跟我說現貨賣完、要預購......我心都涼了一半
但是媽媽飯跟我說:因為妳是海外飯、如果你不介意我兒子已經戴在身上的話、我的先給你、我自己在等預購。
我聽到的當下眼淚媽的差點狂噴出來人怎麼那麼好啊!!!
立馬當下決定~我把本來要送另外一位日本朋友的鳳梨酥直接送給媽媽飯
媽媽飯超驚訝說不用這樣啦!!!!不是為了收禮才這樣做的
這樣亜沙的禮物怎麼辦!!我就說:我早就送他了、他有了。
(內心OS:他幾天前才來台灣應該也買不少鳳梨酥、吃屁))
媽媽飯很開心地收下說他也很喜歡台灣的鳳梨酥、還跟兒子說那是什麼

總之折騰了半天也來到了開演的時間、大家靜靜的等待亜沙出場.....
然後時間晚了、明天再進入正題說演唱會的內容......待續

 

 

 

2.jpg

10.jpg

12.jpg

11.jpg

13.jpg

arrow
arrow

    亜沙重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