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8011903LvF_1  

可能不是因為HEX SIGN所以演唱會的曲目和規格內容跟首爾場的出入挺多的

可所以是FM的規格內容,號稱為演唱會,票價也便宜就是了

我只能慶幸還好我有看首爾場,雖然我當天心情差到爆

((話說首爾場後記還沒生出來))

當天因為還要上班所以加完班才和曼蒂媽趕到會場((感謝曼蒂媽的幫助))

到了會場外就是四處打招呼認親(?

還幫RAVI.T 站長招呼來領小卡XDD笑死我((雖然只是喊了兩大聲))

幫阿姐用破韓文跟Close to you站長溝通,順便要了photo card((<===真好意思,人家都發完收工了XD

總之,真心覺得韓文真的還不夠好((淚目

一入場舞台高的要命不說,舞台的兩邊可以無限延伸........

號碼拿後面的人根本看不到舞台阿!!!!!!!((翻桌

造成了後面的拼命往前擠

可憐的是緊接在搖滾區後面座位區第一排,根本看不到還不能站起來

我前面的人比我還高,我都快哭了QQQ

我只能仰著頭墊著腳尖看著上半身的VIXX們QQQQ

努力的在夾縫中求生存......

總之也就這樣到了開場

DSCF4922  

1. Error

我們老鄭第一句就破音........

但音響沒很好,所以應該沒太多人發現XDDDDDDDDD
2. Hyde

DSCF4959  

DSCF4991  

--Talk 1--

KEN說:雷歐你也會同樂吧?

雷歐:好~ (萌死我了!!!!!!!!!!!!!!!!!!!!!!!!!!!!!!)emo75  

發行改版專輯會收錄中文歌

粉絲唱生日歌給拉比聽!!

3. Voodoo Doll
4. Secret Night
5. Beautiful Killer
6. Chaos
7. Eternity

--過場故事影片--

NNNNN帶著貴夫帽出現超可愛啊!!!!!!!!!!!!!!!!!!!

08. 청춘이 아파(青春悲歌)
09. 대답은 너니까 (ONLY U)

--Talk2 新年計畫--

KEN:在努力學習中文,我會繼續努力,直到可以跟台灣歌迷溝通

VIXX:加油!!

HYUK:上次KKBOX說的那一句,上次沒念好,這次有練好~添增歲月人增壽

LEO:我計劃比去年更加幸福,但好像已經夢想真了。((你何時這麼油膩XDD

Q&A

1. 為什麼VIXX TV第一季只有100集就結束了?

RAVI:我是VIXX TV最大負責人,我來回答這一題。因為第二季想用新面貌新風格來呈現給大家,那第二季節目大家喜歡嗎?


2. 如果讓成員們打分數,大家會給隊長打幾分呢?

N:下一題!!!!!!((很重要所以N說了3次XDDD))

HYUK:你想要幾分?

N:大概會給我8分左右吧!

HYUK:你要8分,但你現在26歲,那我把6拿掉,所以你只有2分。

N:等一下我們私底下見一下!!

LEO:因為被威脅逼迫下所以給10分!

HYUK:雖然雷歐哥給你10分,但我們相加也只有12分,所以平均6分。

3. 最近有新學什麼女團舞嗎?

EXID--위아래(Up & Down)♡

一開始是HYUK學,後來大家要求老鄭,老鄭拼命在台上噓,要大家不要吵,可愛死=/////=

拉比跑出來說壽星可以指定人選,就選了雷歐,跳得跟大猩猩一樣,笑死我XDDD

拉比跟肯在旁邊學雷歐的動作,老鄭看到衝過去要打他們XDDDD

後來換拉比兒學,結果跟不上,上下的動作,肯就跑出來示範,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F5087  

 

影片cr. peachsuzuki


4. 是否有計畫再唱中文歌?

今天我們為台灣星光們,準備了中文歌曲,請大家要期待唷!!!第一次公開唷!!
5. 宿舍的房間分配?

N:我們宿舍都會輪流,除了HYUK不會在((這是報酬嗎?))

HYUK:我不會去哥哥的房間睡

N:從今天開始我會跟HYUK一起睡,我們跟歌迷有約定唷!!

HYUK:嗚斯~~~~~

6. 弘彬和Ken演完戲的感想和之後的計畫?

豆兒:拍完戲後其實對演技上會更加貪心,會在找下一部更好的劇本。我會挑更好的作品,讓大家都看的到我,會分享出來~

KEN:因為這部作品,讓我學到更多的東西,在現場導演和前輩也教了我很多,很感謝他們。在接下來也想在拍另一部作品,加油!!

Ravi:下一首歌要唱的是哈林哥的命中註定!!((我真心覺得你中文講得最好XDDD

10. Someday

11. 命中註定(原唱:庾澄慶)

-- Error MV --放中字MV過場也太沒誠意.........

12. 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On and On
13. 어둑 속을 밝혀줘 (Light Me Up)(照亮黑暗)

 這一段我們家的老鄭褲子破了XDD每次膝蓋稍微彎曲就有白白的性感皮膚出現

要死啊!!!!!!!!!!!!!!!!!!!!!

你是來台灣被餵太飽嗎你XDD還吃,褲子都破了XDDD

--Talk3--

老鄭跑到後台補破褲XD

14. B.O.D.Y
15. Rock Ur Body

--安可曲--

16. 대.다.나.다.너 (G.R.8.U)(了.不.起.的.妳)
17. 오늘부터 내 여자 (今天起妳是我的女人)

DSCF5116.jpg DSCF5118.jpg DSCF5127.jpg DSCF5128.jpg DSCF5131.jpg DSCF5136.jpg DSCF5139.jpg DSCF5150.jpg DSCF5155.jpg  

Do not edit & Upload 請勿修改 & 重新上傳

 

arrow
arrow

    亜沙重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